谷歌与NASA合作:将送Project Tango去太空

2014年04月21日 15:48   雷锋网    收藏本文     
谷歌与NASA合作:将送Project Tango去太空谷歌与NASA合作:将送Project Tango去太空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美国航天局NASA和谷歌一直在合作,目的是在整合NASA的SPHERES机器人和谷歌的Project Tango智能手机。Tango能利用一系列传感器探测周围环境并绘制图片。SPHERES和排球大小相当,围绕国际空间站飞行进行检测,NASA希望Tango有助于SPHERES对国际空间站进行更详尽的检测,并实现完全自主运行。

  据NASA智能机器人组主任Terry Fong表示,谷歌和NASA已经进行了实验,了解SPHERES和Tango在失重环境下的运行状况。谷歌和NASA的合作是去年夏天开始的,NASA今年底很可能会把Tango送上太空。

  有趣的是,Tango并不是第一部被送上太空的谷歌手机。2011年,NASA就把一部Nexus S智能手机送上太空,目的也是为SPHERES增添更多传感器。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