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聘请三星前营销高管出任王雪红顾问

2014年04月18日 22:2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间消息,HTC周五宣布,已聘请三星前营销高管保罗·戈登(Paul Golden)为公司董事长王雪红的顾问。

  一直以来HTC都承认营销是自己的弱项,在过去的几年中,HTC已经更换了三名首席营销官。最近几个月,董事长王雪红开始主抓公司的营销计划。

  在过去的两年中,HTC的营销宣传活动颇具新意。例如,聘请高空跳伞运动员进行宣传,向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寻求品牌建议等,但仍未能阻止公司营收下滑的趋势。

  戈登在2008年至2012年间曾担任三星美国公司首席营销官,他在自己的LinkedIn页面上称,自己创建并推出三星的Galaxy品牌,从而帮助三星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4.5%提到到21%。

  对于HTC而言,如此大幅的涨幅几乎不敢奢望,如果赢得少量市场份额也算成功。因为巴克莱分析师戴利·盖(Dale Gai)的数据显示,HTC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还不到2%。(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