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推首款电商品牌手机 主打时尚取名星星1号

2014年04月16日 15:5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兴在韩国举行的星星1号发布会现场,显示其零售价格1399元起 中兴在韩国举行的星星1号发布会现场,显示其零售价格1399元起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消息,中兴手机于今日下午在韩国宣布退出年度的重磅产品——星星1号,该手机既是中兴手机首款电商品牌手机,也是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时尚手机,是中兴终端CEO曾学忠上任以来中兴手机面向消费者、年轻化转型最集中的体现。

  中兴电商品牌星星系列手机上市

  自提出“4G酷跑”战略以来,中兴手机在4G终端领域动作频频,接连推出天机Grand SII、红牛V5。此次中兴又移师韩国首尔,联手京东(滚动资讯)再推一款本年度的重磅产品——星星1号,短短半个月时间,中兴的“两弹一星”战略率先在业内完成4G手机主流市场布局。

  从该款手机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其借助了今年热播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号召力,取名星星1号是因为其是该系列首款手机。从此次发布会活动环节的设计也能感受一二:星星1号发布会非常前卫、轻松,融入了不少网络时尚元素。一方面,由于命名的贴近,活动创意巧妙地以热剧《来自星星的你》贯穿,主持人装扮成“千颂伊”,中兴终端CEO曾学忠甚至亲自扮演“曾教授”。

    主打时尚元素

  据了解,星星1号是中兴手机汇聚千人开发团队精心打造的电商子品牌“星星系列”的第一款产品,也是中兴与京东——通信与电商两大领域巨擘战略合作的又一结晶,之所以选择在手机品牌强者云集的韩国发布,显出了中兴手机希望改走时尚路线,尤其是其电商系列手机。

  在配置方面,这款星星1号的配置也非常主流,采用高通骁龙400平台MSM89281.6GHz四核处理器,配备5.0英寸IPS FHD屏幕,分辨率达1920 x 1080;5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GB RAM + 16GB ROM;系统为Android 4.4;电池容量为2300 mAh;机身厚度仅为6.58毫米;在网络方面,该机支持5模13频,即支持TDD-LTE/FDD-LTE/TD-SCDMA/GSM/WCDMA 5种通信模式,以及包含TD-LTE Band38/39/40,FDD LTE Band7/3,TD-SCDMA Band34/39,WCDMA Band1/2/5,GSM Band2/3/8共13个频段。

  据了解,中兴首次在海外举行如此大规格的新品发布会,也是中兴终端CEO曾学忠“互联网思维”的体现,例如星星号以简约唯美的设计和声控功能为主打特色,堪称目前全球“最美最听话”的手机,星河白、星漾黑、星钻粉三种缤纷色彩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尤其是绚丽的星钻粉色,灵感则是直接来源于今年天文学家新发现的“内奥尔特星云”粉色星球颜色。主流高效的硬件配置、5模13频的网络覆盖、新颖别致的软件应用,带来急速畅快的多任务运行和网络传输,实现了中兴精湛工艺与时尚科技的完美融合,即将推出的光子支付功更是在业内首开先河。(康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