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摩托罗拉系统公司35亿美元出售企业业务

2014年04月15日 13:4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午间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二维码打印机制造商Zebra Technologies已经同意斥资3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系统公司(Motorola Solutions)的企业业务。

  知情人士表示,该交易是在过去几天达成的,最早将于周二宣布。

  摩托罗拉系统公司的企业部门专门为企业用户生产坚固的移动电脑和平板电脑。但由于企业客户推迟订单并削减开支,导致其业绩举步维艰。

  摩托罗拉系统公司的企业业务今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7.36亿美元,略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7.33亿美元。(鼎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