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联通大推沃易购电商平台 手机订货创纪录

2014年04月12日 08:4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广西联通在南宁举办第三届沃联盟春季交易会暨沃4G新品发布、易购金融发布仪式 广西联通在南宁举办第三届沃联盟春季交易会暨沃4G新品发布、易购金融发布仪式

  新浪科技讯  4月12日消息,广西联通在南宁举办第三届沃联盟春季交易会暨沃4G新品发布、易购金融发布仪式,根据统计,当天实现手机订货53.6万台,订单总额8.28亿元,创广西运营商同类网上订货交易会记录。

  沃易购平台实现移动互联交易

  广西联通基于B2B模式的沃易购电子商务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手段实现了通信产品扁平化、透明化、集中化和端到端的运营,大幅提升了商品流转速度、降低了商品零售价格、增加了交易量,为15000家广西通信零售企业提供商品购买、信息咨询、收益展示、信用担保等服务,是移动互联网改变产业运营模式的成功尝试。沃易购自推出以来,始终坚持卓越的理念。至目前,终端交易量已突破40万台,号卡订购量超过80万张,交易金额超过4个亿。经过半年时间的发展,沃易购已成为广西本土第一大电商。

  交易会当天广西联通隆重推出基于沃易购平台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易购金融。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鲁东亮表示,这是国内通信运营商首家推出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每一位通过资质评估的广西联通优质代理商,都可获得由广西联通联合各大终端供应商提供的一定额度、一定账期的信用资金支持。简单来说,就是先采购,后付钱,先赚钱、再支付,获得资格的合作伙伴将可以获得15天的信用账期,从而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最有力的资金支持,利用金融杠杆为大家创造更多盈利空间。下一步,广西联通还将与各大银行合作,向合作伙伴提供最长90天的信用贷款,随借随还,信用额度循环使用,打造更有利于各位合作伙伴赚钱的平台。

  联通4G在广西亮相

  为充分满足4G时代用户日益增长的流量消费需求,在资费方面,广西联通精心设计了让老百姓用得起、用得好的资费套餐,创新推出了“4G/3G一体化套餐”,套内流量比3G套餐大幅提升。为有效解决用户超套餐流量使用资费难以控制问题,广西联通特意设计了套外流量“放心用”功能。为控制套餐外高额流量费用,广西联通还推出了套餐外国内流量“双封顶”措施,即对于用户超出套餐外国内流量费达到600元后,停止计费,用户仍可继续使用,当国内计费流量达到15GB时,将自动关闭数据通信功能。此外,本次广西联通还推出了“流量半年包”,以及“在网越长优惠越多”网龄升级计划,未来更有自由组合套餐、共享套餐,满足用户的多终端、个性化、多层次需求。

  “3G+4G”战略将成撒手锏

  4G业务刚刚起步,在3G向4G过度之际,联通优质的42M网络恰好提供了有力后盾,形成独具特色的差异化市场优势。事实上,4G网络并非对3G时代的颠覆,更像是iPhone5与iPhone5s的演进关系,其最大的特色仅是网速升级。对于用户来说,移动互联生活的内容并没有改变,新闻、音乐、游戏、视频等内容所需网速还尚不需要质的提升。广西联通负责人表示,广西联通将一如既往地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充分发挥自身网络、资源、能力、服务、资费、模式等六大大优势,让未来‘3G+4G’的网络成为覆盖最好、用户体验最好的移动宽带网络,依靠‘3G+4G’网络实现移动宽带领先。

  发布多款沃4G终端新品

  4G终端发布是本次交易会倍受市场关注的又一亮点,广西联通携手三星、酷派、华为、联想、中兴等多家终端厂商、国代商、区域平台商,在大会上一举发布20多款4G新品,其中明星产品当属首次发布的三星GALAXY S5,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代理商的广泛关注和良好市场预期。早在3G推广时期,广西联通便摸索出产品差异化定制、深入贴合受众需求,套餐配合机型的产品策略,并取得了不俗的市场反馈。广西联通负责人表示,在终端方面,将围绕“双卡LTE、八核巨屏、全线42M”三大重点,深化产品差异化定制,不断推出种类更丰富、性能更优越、功能更强大、价格更实惠的4G终端。

  据了解,本次春季交易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品牌手机厂商、国代商、区域平台商、区域代理商以及近800位企业高管及行业资深人士等重要合作伙伴共1800余人前来参加,同时整合了终端厂商、国代商、区域渠道代理商等优惠资源。(康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