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确认仁爱礁欢迎短信经其网络发送

2014年04月04日 23:4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国媒体记者搭乘菲方船只抵达仁爱礁时所收到的“欢迎来到中国!”的短信。外国媒体记者搭乘菲方船只抵达仁爱礁时所收到的“欢迎来到中国!”的短信。

  新浪科技讯 4月4日晚间消息,中国移动今日通过官方微博确认称,外国媒体记者搭乘菲方船只抵达仁爱礁时所收到的“欢迎来到中国!”的短信为菲律宾手机用户漫游到中国移动网络发送。

  中国移动表示,经中国移动海南公司核实,“欢迎来中国”短信是菲律宾手机用户漫游到中国移动网络发送。经核查,3月29日中国移动南沙基站网络确有数个菲律宾电信运营商Global Telecom用户登录,并有数十条通信记录。

  据中国移动内部人士介绍,此短信为菲律宾电信运营商Global Telecom向其漫游到中国移动网络的用户推送的国际漫游提醒服务。(晨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