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发布亚洲与新兴市场策略 涉及五大领域

2014年03月28日 14:08   通信产业网    收藏本文     
博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McGregor博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McGregor

  【通信产业网讯】(记者 卢子月)全球99.98%的通信数据都要经过至少一颗博通芯片,博通在通信产业链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近日,在博通亚洲媒体峰会上,博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McGregor向媒体阐述了博通最新的亚洲与新兴市场策略,博通将用创新技术和产品推动亚洲通信发展。

  Scott McGregor表示,纵观中国市场带来的新机遇,主要来自三个方面:宽带中国、LTE、云计算。博通针对亚洲通信的发展趋势,制订了亚洲增长策略,包括五个方面:

  第一,宽带平台领导者。利用中国和印度全面数字转换趋势的迅猛发展,推动机顶盒业务的发展和创新; 继续增加XPON的市场份额,显示在这一增长最快的宽带接入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为无线宽带提供最佳产品,部署VDSL2,提高覆盖率和投资效率;引领毫微微蜂窝基站的创新,实现家庭内部更高性能的移动覆盖。

  第二,智能手机领导者(基带与连接)。促进智能连接设备的平台创新;通过与中兴、TCL联合设计,继续保持连接业务上的优势,并与Compal、Micromax、Karbonn等联合设计,拓展在新兴市场上的基带设计应用;瞄准快速成长的300美元以下的中国LTE智能手机市场,M320LTE单芯片解决方案(SoC)已经投产;培育40纳米基带平台,推动全平台发展,使之更加符合亚太区合作伙伴的路线图;继续引导行业进入LTE手机的802.11ac/5G Wi-Fi时代。

  第三,物联网与可穿戴设备领导者。推动采用Broadcom WICED和WICED Smart的可穿戴设备的发展;利用博通与众不同的低功耗连接技术,帮助推动物联网在亚太地区的发展。

  第四,网络与基础设施平台领导者。提供交换机、物理层、知识型处理器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强大端到端解决方案;通过推动C-RAN、NFV的演进,为服务供应商提供支持,从而降低设备成本和功耗;在市场大规模采用高速宽带的背景下,提供网络创新;利用我们超一流的基础设施业务,打造从3G到4G LTE的网络;凭借在回程链路领域的领导地位、基站和射频头的定制化方案、加速在LTE基站处理器的业务,拓展在无线基础设施市场的份额;凭借支持车内有线连接的拥有高性价比的强大技术,保持以太网领域的领先地位。

  第五,数据中心的领导者。以业内一流的高密度交换机和物理层产品引领数据中心的创新;驱动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云级网络,提供定制化IT服务; 提供一流的支持SDN、虚拟化和服务交付的可扩展数据中心方案;为金融、电子政府、能源等领域创造最好的数据中心方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