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首个SDN App上线苹果谷歌商店

2014年03月26日 01:54   北京商报    收藏本文     

  在前不久举行的全球MPLS SDN论坛上,华为发布了业界首个SDN(自防御网络) App——SDN IPv6,并已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同时上线。华为SDN IPv6实现了SDN和IPv6的有益结合。IPv6部署上有过渡时间长、过渡技术多、过渡设备复杂等老大难问题,而SDN网络却具备网络设备简单、实现技术灵活等优点,可以有效解决IPv6部署中的难题。目前,华为SDN IPv6方案已经承担了多个顶级标准会议的上网业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