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今年销售目标300亿:目标全球前五

2014年03月20日 10:37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证券时报记者 周少杰

  昨日,酷派集团(02369.HK)在中国联通终端厂商专场发布会上宣布,酷派2014年目标销售额300亿元,智能手机终端的目标销量6000万台(其中4000万台为4G手机)。同日,酷派还与中国联通联合首发全球首款千元4G双卡手机酷派K1。

  “酷派在2014年要达成两个第一:4G LTE 国内销量第一,国产品牌市场份额排名第一。”酷派集团总裁郭德英说,力争今年实现成为全球排名第五的智能手机生产商。

  据郭德英介绍,目前酷派80%的研发精力已经转移到4G产品上,并具备大规模量产4G手机的能力。根据酷派的计划,2014年上半年,1000元以上的手机将全部转为4G;下半年,700元以上的手机将转为4G手机。在与运营商合作方面,酷派集团昨日还宣布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2014年力争销售双方合作终端达2100万台,合作发展联通终端合约机用户达1000万户。

  在中国联通昨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华为、HTC、三星以及中兴通讯等智能手机厂商也发布了各自的4G智能手机和数据终端。昨日下午,广东联通还召集各渠道商举行了春季订货会,记者在订货会上了解到,华为、三星和酷派等品牌获得渠道商的订单量居前三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