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关查获奔驰车藏150部iPhone 5S走私案

2014年03月13日 20:38   中国新闻网   
深圳海关查获奔驰车藏150部iPhone5S走私案深圳湾海关关员展示查获的iPhone5S手机 钟超 摄

  中新网深圳3月13日电(郑小红 钟超)记者13日从深圳湾海关了解到,该关在深圳湾口岸客运入境车道查获一宗利用奔驰E级轿车固有空间藏匿走私苹果iPhone5S手机150部入境案件,案值逾人民币60万元。

  此次查获是该关今年查获的第一宗运输工具藏匿走私案件。

  据悉,3月10日下午,一名港籍司机驾驶奔驰E级轿车经深圳湾客运车道无申报通道入境,被海关抽查。经海关人工查验,在车尾箱行李袋内、车尾箱后备轮胎位置、驾驶室座椅下部及座椅中间储物格内均查获藏匿的iPhone5S手机,共计查获150部。目前,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该名当事司机也已被扣留。

  据深圳湾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关2013年全年共查获运输工具藏匿走私案件14宗,案值逾人民币700万元。海关提醒,依据法律,走私货物、物品的将视情节处以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特别严重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