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确认两名员工搭乘马航失联航班 均为80后

2014年03月08日 19:4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下午消息,华为公司确认有两名员工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上。华为公司称,“我们万分焦急地等待着该航班的最新的消息”。

  据马来西亚航空网站最新消息,马航失联客机共载有227名乘客,乘客来自于14个国家,多为中国人。其中中国乘客154名(包括一名台湾乘客),

  华为公司称,“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3月8日上午接到消息后,我们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在总部成立整体工作协调小组,及时联系了员工家属,与他们一起祈祷员工和机上所有人员的平安归来。同时,我们与马来西亚航空、中国驻马大使馆以及中国外交部保持着紧密联系,与各方确认最新的进展,竭尽我们所能给予员工家属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华为全体员工为飞机上的全体人员祈祷!愿平安归来!”(康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