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联通微信沃卡纳入沃创富:可0元成本售卡

2014年03月04日 08:1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3月4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广西联通微信沃卡销量已创下新高,其已正式纳入“沃创富”平台,无论学生还是农民工,只要是微信沃卡用户均可代理发展微信沃卡用户,并且能取得一定酬金,实现零投入、零门槛当老板的创业梦想,同时还可助力社会公益活动。这是广西联通转型互联网模式的又一次尝试,也是其投身社会公益的又一次创新行动。

  微信沃卡用户可代理售卡获酬金

  随着微信沃卡全面销售的持续火爆,参与“沃创富”的用户已呈现出迅猛的增长趋势。只要是微信沃卡用户均可代理发展微信沃卡用户,并且能取得一定酬金,这一零投入、零门槛即可实现当老板的创业梦想的活动受到了大学生、农民工、白领人群的热烈欢迎。

  根据广西联通微信沃卡的上市政策,每个微信沃卡用户都可自动成为“沃创富”计划的成员。 无论是在岗青年或是在校大学生,只要在“沃创富”平台中申请领取专属二维码,将二维码布放在如QQ、微信、微博、论坛等线上社交平台或是班级,宿舍等社会活动区域,当客户通过扫描这些二维码进入联通网上营业厅界面,办理诸如购机,缴费,变更套餐等业务时,创业者便能从“沃创富”中分享收益。正如广告语“0元开公司,码上当老板”所描述的一样。

  事实上,“沃创富”计划早于2013年7月即已启动。围绕自治区实施“电商广西”、“电商东盟”工程的战略部署,广西联通与广西自治区团委积极搭建了广西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平台,为青年人实现创业梦想而推出了“沃创富”,这也是广西地区打造的第一个开放的O2O平台。个人、企业均可“0门槛、0成本、0投入”加入该平台,实现“0元开公司,码上当老板”的创富梦想。

  反响热烈用户参与度火爆

  据了解,广西联通以“沃创富”计划为平台,充分点燃了青年学生的青春创业激情,帮助青年学生放飞创业梦想,这为中国创业梦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该活动启动至今,已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随着微信沃卡的全面开售,用户参与度不断创出新高。

  具体来说,“沃创富”平台能够将客户“购买”动作当中的互动、体验、支付在线上与线下全程自由贯通,即实现线上与线下两个渠道购买,真正实现简单、高效、快捷的购物体验。用户只要加入“沃创富”领取专用二维码,就相当于成为了联通的“线上代理商”,所布放的二维码广告被扫描的次数,达成的交易额以及所获得的佣金收益都将会在创业者注册的手机上实时显现,让创业者真正实现“0元开公司,码上当老板”。同时,用户参与创富活动后,创富者每创造出一份财富,广西联通将联合共青团广西区委,代表其为“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基金”注入1元钱,为广大广西青年创新创业贡献一份爱心。

  广西联通副总经理郑勇介绍称,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是电商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有着丰富的线下资源,布放二维码,能够将更多的客户引流到线上,让他们了解联通的业务产品情况,实现线下的业务交易和体验,完成业务和客户满意度的双提升。而沃创富平台零门槛、零成本、零投入的创业特性意味着在岗的员工或者在校的青年学生,或者出去以后要寻找机会创业的青年学生,都可以是无条件地,没有什么负担地加入创业计划。

  业内人士指出,广西联通与腾讯联手推出微信沃卡,并通过微信沃卡产品支持青年创业,是转型互联网模式的又一次尝试,是投身社会公益的又一次创新行动。“微信沃卡”不仅作为国内运营商和OTT企业首度破冰跨界合作推出的一款创新产品,将在市场上创出新亮点、开辟新市场,更重要的是,“微信沃卡”还关联支持“沃创富”平台,承载了企业关注社会公益、助力青年实现创业梦想的社会责任。(童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