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通信向机构投资者增发5500万美元股票

2014年03月04日 04:3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消息,蓝汛通信(Nasdaq:CCIH)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特定机构投资者签署了一项最终证券购买协议,后者隶属于全球领先的一家机构投资管理公司旗下。

  蓝汛通信表示,根据这项协议,机构投资者将认购该公司的53855569股新发行普通股(相当于3365973股美国存托股票),从而对蓝汛通信进行总额为5500万美元的投资。这项交易的收购价格为每股蓝汛通信美国存托股票16.34美元,相当于每股蓝汛通信普通股1.02125美元。这项交易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在2014年3月完成。(唐风)

  公司简介:

  蓝汛通信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的CDN服务提供商,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网络内容快速分布解决方 案。目前蓝汛在全国多个城市拥有服务节点,覆盖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中国教育科研网等各大运营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