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舰机型GALAXY S5中国同步发布

2014年03月03日 01:00   21世纪经济报道   

  三星旗舰机型GALAXYS5中国同步发布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产品战略总监梁耀基先生展示GALAXY S5

  三星旗舰机型GALAXYS5中国同步发布

  【2014年2月27日】2014三星论坛暨年度新品发布会今日于印度尼西亚度假胜地巴厘岛拉开帷幕。在发布会上,三星电子隆重介绍了全球热销2亿部的GALAXY S系列第5代产品——能够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的GALAXY S5。这款产品对与日常生活紧密关联的重要功能进行了多项创新,重新定义了新时代的移动智能体验。全新的GALAXY S5集先进的摄像头、快速的网络连接、专业的健身工具和增强的安防功能于一身,能够帮助消费者关爱健康并掌控时尚潮流。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产品战略总监梁耀基在介绍这款手机时表示,GALAXY S5拥有一系列创新而又实用的功能,帮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更有活力。凝聚了时尚设计与巅峰科技的GALAXY S5是一款为用户提供周全便利性的移动工具,它进一步诠释三星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的产品理念。

  先进的相机功能:不会错过美好时刻

  捕捉和保存美好时刻的记忆是当下智能手机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全新的GALAXY S5提供了超强的摄影功能,其配备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增强菜单和用户界面都使得消费者能够毫不费力地拍摄、编辑和分享照片。

  GALAXY S5具备世界上最快的自动对焦速度(其对焦时间仅为0.3秒)和先进的高动态光照渲染(HDR),从而能够在任何环境下完美再现自然光线和色彩。同时,新增的选择性对焦功能让用户能够聚焦在拍摄对象的某个特定区域,并将背景进行模糊虚化处理。拥有了这些功能后,消费者便不再需要专业的相机装备去制造景深效果了。

  移动通信技术的领导者:体验极速的网络连接

  GALAXY S5提供目前最先进的LTE技术以及WiFi使用体验,为无与伦比的多媒体体验和创作提供了最佳数据存取速率保障。

  GALAXY S5可支持第五代WiFi 802.11ac标准以及2X2 MIMO架构方案,完美兼容LTE CAT4极速频率。对于寻求更卓越速度的消费者而言,GALAXY S5配备的创新WiFi技术“Download Booster”,可以通过同时使用WiFi与LTE,达到最佳网络速率。无论身在何处,GALAXY S5都可以确保用户享有最快速、最稳定的网络连接。

  你的私人运动教练:健康活力每一天

  凭借全面升级的SHealth3.0,全新GALAXY S5带来了更多可以帮助用户保持良好健康状况的工具。GALAXY S5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综合的个人健康追踪器,帮助用户监测并管理他们的行为。此外,这些工具还包括了计步器、热量及运动数据记录器。GALAXY S5用户可以通过更加丰富的第三方App生态系统和与第二代Gear产品搭配使用的功能,进一步为自己打造犹如实时私人教练般的体验。

  你的个人卫士:必不可少的设备安保功能

  GALAXY S5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它配备了指纹识别器,以达成可靠的生物识别锁屏功能。超省电模式可以将显示屏设置为黑白色,并关闭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以减少电池的消耗。

  GALAXY S5将三星标志性的设计与时尚风潮融为一体,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品味与兴趣。GALAXY S5独具匠心的背壳设计创造出摩登华丽的外观。一系列生动的色彩令焕然一新的圆润轮廓更加熠熠生辉,黑、白、蓝、金四款时尚炫酷的颜色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GALAXY S5将于4月在全球发售,中国地区也将同步开卖,并拥有多个运营商定制版本可供选择,让中国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享受到这款无比强大的移动生活工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