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情人节手机买一赠一 iPhone零元秒杀

2014年02月14日 15:5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14日消息,在今年情人节期间,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推出回馈活动,不仅有情侣号卡5折、旗舰手机直降等优惠,更有华为Y511和苹果iPhone 5手机0元秒杀活动。

  0元秒杀手机

  即日起至2月22日活动期间,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10010.com)每逢10点、12点、14点、16点,逢整点秒杀2台华为Y511,每天共8台;在2月14日情人节下午2点14分,还有热门机型苹果iPhone5供秒杀。秒杀成功的用户还可以参加预存100元送400元话费的优惠活动。

  iPhone5作为一代机王,自不必多作介绍。而华为Y511也是千元智能机中相当有特点的一款。Y511采用主频为1.3G双核处理器,配备4.5英寸大屏,可实现WCDMA+GSM双卡双待。该机还支持HSPA+高速网络,配合联通的高速网络,轻松畅游互联网。

  情人节情侣卡5折

  与此同时,广东联通还准备了情侣号卡5折促销,不但号码相近,而且可以全年互打免费。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期间逢尾数为“214”的订单,还将获赠1000元价格的旅游卡,可以用于订机票、订酒店抵扣现金,让用户轻松实现酝酿已久的二人旅行计划。

  部分手机买一送一

  此外,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10010.com)以及广东联通天猫官方旗舰店(gd10010.tmall.com)活动期间购买iPhone5s、iPhone5c、诺基亚1520、三星Note3等手机不仅享受直降优惠,而购买手机的同时预存200元话费,还可获赠华为Y511一部。

  另外,还有4G流量大礼包,每月赠送3GB爱奇艺定向流量、500MB微信定向流量和500MB本地流量,此外还有360wifi、名厂手机套、合家欢副卡、靓号等的礼品相赠。(康钊)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