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手机上网使用大增 源于运营商大送流量

2014年02月07日 00:3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7日凌晨消息,根据三大运营商的一些地方分公司的统计,今年春节期间使用手机上网的用户大增,使得数据流量消费也大大增加。

  来自天津的统计显示,随着微博、微信等新兴拜年方式的普及,今年除夕,天津移动数据流量将近1800万MB(其中4G流量占比达4%),较去年同期提升68%。天津联通移动网全网数据流量在大年三十19时至20时达到高峰,为1225GB。

  来自重庆移动的统计显示,今年春节期间,用户通过重庆移动使用的流量同比增幅达到80%。

  据悉,这主要是因为今年运营商争相赠送上网流量。例如中国联通VIP用户自动获得500MB国内流量,其余用户需编辑短信“沃4G”发至10010,也赠送500M流量。这是联通第一次面向全国超过1亿用户集中赠送流量,在国内运营商中也属首次。中国电信也推出花费9.99元充值60MB流量即获赠300MB流量的活动。(康钊)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