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美国智能机份额创新高:超三星15个百分点

2014年02月05日 10:50   新浪科技 微博   
苹果公司去年12月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再创新高,达到41.8%苹果公司去年12月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再创新高,达到41.8%
去年12月,Android和iOS仍是美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手机操作系统去年12月,Android和iOS仍是美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手机操作系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消息,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去年12月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再创新高,达到41.8%。

  报告显示,三星以26.1%的占有率位居其次,落后苹果逾15个百分点。排名第3至第5位的分别是摩托罗拉、HTC和LG。

  从平台来看,谷歌Android仍旧位居首位,达到51.5%,苹果iOS位列第二,份额为41.8%。但Android去年12月的份额却较去年9月减少0.3个百分点,iOS则增长1.2个百分点。其他位居前五的平台还包括黑莓微软和塞班,但份额都有所萎缩。

  comScore会定期对全美的3万手机用户进行调查。该公司表示,去年12月,全美智能手机用户已经达到1.56亿,市场渗透率为65.2%,较去年7月增长3.2%。

  苹果公司去年12月的份额从40.6%增至41.8%,三星也从24.9%增至26.1%,二者均增长1.2个百分点。HTC从第3滑落至第5位,萎缩1.4个百分点,至5.7%。摩托罗拉下滑0.1个百分点,至6.7%。LG则保持不变,仍为6.6%。

  虽然三星去年5月、6月、7月、9月、10月和11月的份额增长都超过苹果,但双方却在去年12月打平,这主要得益于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5s和iPhone 5c,而三星Galaxy S5尚未发布。

  从平台来看,谷歌依旧占据主导,但苹果公司却在稳步上升。Android份额在2013年的多数月份都在萎缩,但10月和11月略有回升,12月再次降低。(书聿)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