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与Sprint就NQ Live达成合作

2014年01月23日 15: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国内手机安全厂商网秦日前宣布,与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签订协议,将在Sprint所有新的安卓智能手机上向用户推出基于网秦NQ Live的新一代Sprint ID服务——Sprint Live。

  据了解,NQ Live是网秦在2014年业务升级后新推出的四大业务线之一——移动广告平台和移动搜索服务,它以网秦核心的移动安全能力的开放为基础,整合了网秦旗下的手机游戏、动态壁纸、音乐搜索、图像搜索等入口级应用,并且未来会向第三方应用进行开放。此次NQ Live首先重点面向手机用户的体验是手机动态壁纸服务,也是和Sprint合作的战略方向。Sprint产品主管大卫·欧文斯表示:“Sprint也渴望与网秦合作形成NQ Live 生态系统,引导应用程序开发者、广告商和内容供应商来扩展用户的体验,使其可以自定义其设备。”(洪文锋)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