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将采购8万台黑莓 促其股价大涨9%

2014年01月22日 05:34   新浪科技 微博   
黑莓周二收盘大涨9.36%黑莓周二收盘大涨9.36%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消息,在美国国防部部表示其某一新网络98%的设备将采用黑莓的智能手机后,黑莓公司股价连日来不断上涨,美股周二收盘,黑莓股价再次大涨9.36%,达到9.93美元。

  约80,000台黑莓和1,800台使用苹果公司iOS系统及谷歌Android系统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将在本月底开始连入国防部的管理系统,美国国防信息系统局上周声称。

  在香橼研究发布了一份报告,将黑莓在纳斯达克的目标价定在15美元,“黑莓拥有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充裕的流动资金以执行其转型策略,并进行必要的投资推动增长”,据报告称。香橼研究补充说,虽然短线做空股票相对于长线做多更为典型,但目前并非做空黑莓的时机。(商鹊)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