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事业部更换负责人

2014年01月14日 01:1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曲忠芳)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华为独立品牌“荣耀”事业部将更换负责人,由华为消费者BG(业务群)副总裁刘江峰接替徐昕泉出任“荣耀”事业部总裁,这距离“荣耀”品牌独立仅一个月的时间。

  对此消息,华为相关负责人并未直接回应,称如有任何组织架构调整将及时对外公布。

  目前,徐昕泉的下一步去向尚未知晓。据了解,刘江峰此前担任华为四大BG中的消费者BG副总裁,分管华为终端全球运营端渠道,更早之前,其负责的是华为在海外市场的部分业务。有分析称,刘江峰执掌“荣耀”后,或将加强对华为电商等手机营销渠道的布局,提升“荣耀”智能手机的销量及品牌影响力。

  自去年12月中旬,华为终端宣布将“荣耀”品牌作为华为子品牌进行独立运营,作为华为在终端渠道试水互联网化的重要举措。据悉,产品的品牌运作、渠道、营销等均由荣耀事业部来操盘,相比于华为品牌,“荣耀”手机主打高性价比和互联网营销,电子商务成为荣耀品牌智能手机的最主要销售渠道。目前,“荣耀”系列已推出了3C、3X等多款智能手机新品。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