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英寸巨屏手机登陆国内

2014年01月08日 01:22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卉)继高端旗舰机Lumia 1520之后,诺基亚另一款6英寸巨屏智能手机Lumia 1320于近日登陆国内市场,祼机售价为2499元,拥有黑、白、黄、橙四种颜色。

  Lumia 1320是诺基亚Lumia系列中定位于2500元以内档位,与定位高端市场的Lumia 1520组成了诺基亚在巨屏市场的阵列。相比其他同类产品,Lumia 1320主打的是较高性价比。由于屏幕尺寸提升至6英寸,原来的2列动态磁贴也增加至3列,方便用户更快地使用应用软件。此外,诺基亚Lumia 1320还搭载了诺基亚专业拍摄及影像日志,用户可选择专业模式、智能模式以及视频模式进行拍摄。与此同时,Lumia 1320还内置了HERE地图及位置服务,以及Nokia MixRadio无限量下载等诺基亚特有的应用软件。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