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美法院提出动议 欲再次申请禁售三星手机

2013年12月28日 00:2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周四向法院提出一项动议,再次要求禁售三星的侵权产品。

  在2012年的一次庭审中,主审法官认定三星产品侵犯了苹果专利,并对三星一系列产品下达了禁售令。今年11月,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要求法官高兰惠(Lucy Koh)重新审理该案件。

  虽然高兰惠驳回了禁售令,但上诉法院裁定苹果可以继续对三星的部分产品申请禁令。该裁决于本周四正式生效,而苹果也选择了立即提交申请。

  美国专利博客网站FOSS Patents专利专家弗洛里安·穆勒(Florian Mueller)表示,三星本可以通过申请重审来阻止苹果的诉讼请求,但三星选择了将注意力放在更重要的其他事情上。

  事实上,这些涉嫌侵权的产品已将上市近2年,如Galaxy S 4G和Galaxy Tab 10.1等,因此已经没有多少商业价值。

  苹果此次是向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交动议的,案件将继续由高兰惠负责审理,最快将于2014年1月30日启动。(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