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软银即将完成T-Mobile美国收购谈判

2013年12月25日 08:2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上午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软银与德意志电信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有望收购后者旗下的移动运营商T-Mobile美国。

  软银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 80%的股权。日经新闻称,该公司希望利用Sprint的股票收购T-Mobile美国,交易总额将超过190亿美元,最早有望于明年春天实施。软银希望Sprint收购T-Mobile美国的多数股权。

  日经新闻称,软银之前就曾经考虑过换股方式,但现在有可能增加其他选择。而德意志电信更偏向于现金交易。据悉,软银正在与银行就融资问题展开沟通。

  Sprint多年前就有意与T-Mobile美国合作,双方高管曾经考虑通过合并来创造一家规模更大的移动运营商,以对抗Verizon无线和AT&T。

  但专家认为,Sprint与T-Mobile美国的合并可能会引发监管审查。(鼎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