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高层全面调整分工 副总经理分管部门轮换

2013年12月24日 00:3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2月24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已于近日下发文件,对集团公司领导的分工进行调整,此次领导分工调整涉及面广,多位中国联通副总经理的分管部门几乎全部更换。

  这是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高层的一次全面调整分工,之前的2008年,中国联通重组时曾有11位高层,后来有数位退休以及通过竞聘产生了一位副总经理,迄今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层面的领导总共9名。

  知情人士透露,根据新的分工,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仍主持全面工作,继续分管人力资源部(除劳资工作外),只是多分管了企业发展部,似乎是想抓大业绩考核力度。陆益民同志则继续负责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继续分管综合部(董事会办公室)。

  中国联通纪检组长李建国的协助分工部门没有变化,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佟吉禄、李福申的协助分管部门与以前差别不大。

  主要的变化是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接手协助分管技术,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张钧安协助分管信息化和电商,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全面接受协助主管市场,中国联通副总经理邵广禄协助分管网络建设和产品创新部。

  这样的话,之前李刚主导市场营销将变成姜正新来主导,张钧安原来主导网络建设,现在由邵广禄来主导。(康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