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候选:郭德英

2013年12月23日 17:58   新浪科技 微博   
“年度新锐科技领袖”候选人:酷派董事长郭德英“年度新锐科技领袖”候选人:酷派董事长郭德英

  3G时代给了包括酷派在内的国产手机弯道超车的机会,酷派实现了手机销量全球前八的成就。

  郭德英曾经是深圳大学的教授。令他颇感自豪的是,在过去的十年里,从象牙塔里走出的手机业巨头酷派首创了双网双待技术,荣获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不管是过去的2G、3G时代,还是今天的4G时代,双网双待已经成为全球通信领域核心技术之一,这是中国自主技术创新对全球通信产业的贡献。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会议及酷派手机发布会上,他动情地谈及了宇龙公司及酷派品牌手机的创建历史和成绩。这家由郭德英一手创建的手机企业经历了坎坷,但如今也取得了惊人的业绩。

  “宇龙公司成立于1993年,至今超过20年! 酷派品牌诞生于2003年,至今也超过10年。在过去的三年里,酷派销售额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94.3%, 10年50亿,11年84亿,12年152亿,2013年将超过200亿 !截止2013年第二季度末,酷派品牌份额已经稳居全国第三,通过从09年开始的全球市场布局,到二季度末,酷派全球排名进入前八”,郭德英如此说。

  他亦表示,“中国4G的正式启航,给酷派又一次弯道超车的机会,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有信心实现LTE市场占有率第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