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董事长上午证实仍在与苹果谈判

2013年12月18日 15:30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仝璇)移动用户盼望已久的4G版iPhone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今天上午,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透露,今天不会发布和苹果iPhone有关的信息。

  今天是2013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最后一天。本月初,有外媒报道,中移动已经与苹果签订iPhone手机销售协议。

  今天上午,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表示,与苹果的谈判还在进行中,今天也不会发布和苹果iPhone有关的信息,希望用户耐心等待。

  上周四中午,北京移动官网低调挂出4G版明星机的预约页面,截至今天上午,已经有超过6万人预约,预约信息显示,明星机中极可能包括iphone5s。而就在今天上午,中国移动浙江官网挂出4G版iPhone5s的预约页面,预约时间为12月18日至12月31日。

  中移动今天还发布了新的商业主品牌“和”,并同时宣布将建成全球最大的4G网络,2013年底前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6个城市提供4G服务,明年年底,超过340个城市的客户可享受到中移动的4G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