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将整合相机和手机业务部门

2013年12月14日 08:5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三星已宣布合并数字成像和移动通信业务。三星在一份公告中表示,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整合两大业务部门的技术专业性,推动三星智能手机的差异化”。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重组带来的影响。不过这再次表明,三星对于类似Galaxy S4 Zoom的手机和相机跨界产品很感兴趣。将相机和手机设计师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将推动两个团队的更多合作。三星表示,将加强重组后数字成像团队的运营能力,以提升市场领先地位。

  拍照正逐渐成为智能手机用户非常关注的一项功能。苹果公司的iSight摄像头长期以来一直是业内关于智能手机摄像头质量和性能的标杆。而Android和Windows Phone手机也在迎头赶上。近期,诺基亚微软加强了这方面的努力,推出了以拍照见长的Lumia 1020。而即使Lumia 925的拍照功能也好于许多Android手机。

  三星此次表示,将整合两大部门的技术、知识产权库,以及制造和营销能力。三星还指出:“我们将向相机业务部门移植无线业务的品牌、销售网络、软件开发能力及产品制造竞争力。”而三星的相机业务部门将利用手机部门庞大的营销资源,更好地推动三星数码相机的发展。(张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