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与苹果公司签订iPhone引进协议

2013年12月05日 09:5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上午消息,《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中国移动已经与苹果公司签订了iPhone销售协议。这一合作将加强苹果公司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

  中国移动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拥有超过7亿用户。消息人士称,中国移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售iPhone,具体时间可能为12月18日左右,届时中国移动将在广州举行会议。中国移动是全球少数几家尚未运营iPhone的大型运营商之一。

  在12月18日的活动之后,中国移动计划发布4G网络的品牌。中国移动高管此前表示,将在4G服务发布之后再开售iPhone。中国工信部周三宣布,已向中国移动和其他两家运营商发放4G牌照,这为4G服务的推出扫清了最后障碍。

  苹果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将使苹果公司能覆盖总数相当于Verizon无线7倍的用户。Verizon无线是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以营收来看,包括香港和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区是苹果公司除美国和欧洲之外的第三大市场。(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