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4“奇巧”发布1月市场份额超1%

2013年12月03日 22:53   新浪科技 微博   
Android 4.4“奇巧”发布1月市场份额达1.1%Android 4.4“奇巧”发布1月市场份额达1.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间消息,谷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推出一个月之后,Android 4.4“奇巧”已在所有Android设备中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根据谷歌Play的数据,在截至12月2日的前7天中,“奇巧”在所有Android设备中的份额为1.1%。谷歌于11月初推出了Android 4.4“奇巧”。

  与以往一样,用户的Android手机能否升级至最新版系统取决于手机厂商或运营商何时支持这一升级。因此,1.1%的市场份额对“奇巧”来说并不算太坏的结果。

  Android 4.1、4.2和4.3“果冻豆”系统的市场份额仍在提升,目前的份额之和为54.5%。Android 2.3“姜饼”仍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24.1%。而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18.6%。(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