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ini侵犯诺基亚专利 周五起在英国禁售

2013年12月03日 21:4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间消息,英国伦敦高等法院法官理查德·阿诺德(Richard Arnold)周二裁定,HTC One Mini智能手机侵犯了诺基亚技术专利,因此从12月6日起HTC不得在英国市场销售该款手机。

  与此同时,阿诺德还裁定HTC旗舰智能手机HTC One内部芯片也侵犯了诺基亚专利,但推迟了发布该款手机禁令的时间,因此HTC可以对此进行上诉。阿诺德称:“禁止在英国销售HTC One将对HTC造成巨大损失。”

  HTC今年3月在全球推出HTC One旗舰智能手机,包括英国市场。而HTC One Mini和HTC One Max是HTC One的衍生产品,前者屏幕尺寸小于HTC One,而后者尺寸大于HTC One,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还对HTC的侵权行为进行了索赔。”HTC之前已同意,对于涉嫌侵权的产品,暂不在英国市场销售。

  阿诺德在裁决书中称,HTC之前曾辩解,被发现的HTC One侵权芯片只是“一个十分小的元件”,还不足以遭受法庭禁令。据这份裁决书显示,今年1月至9月,HTC在英国售出了75万部智能手机,价值约2.21亿英镑(约合3.63亿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