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为期不远 4G苹果手机或将12月上市

2013年11月27日 13: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用户正在四川移动高升桥营业厅的4G手机站台体验4G。用户正在四川移动高升桥营业厅的4G手机站台体验4G。

  近日,四川移动公布了4G手机首销“满月”成绩单,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四川移动各营业厅和社会渠道共销售4G手机数千部,其中三星GT-N7108D和SONY M35T两款移动4G手机销售火爆;此外,1000余名用户通过“4G先锋体验”正在体验4G高速网络的畅快……

  自从5月17日四川移动率先在西部地区推出4G体验后,随着4G公交车、营业厅免费用4G、先锋用户体验的持续深入,四川用户对4G兴趣愈发高涨,用户普遍期待4G早日发牌,早日畅享4G时代的幸福生活。

  现在购移动4G、3G手机正当时!

  家住八里小区的张钊是位IT人士,在新会展附近上班,每天来回2个小时地铁、公交车程对他来说一直是个煎熬。看见四川移动开售4G手机了,张钊立即拿出10月份的工资,兴冲冲地前往营业厅购买了一部三星GT-N7108D(NOTE2移动4G版)手机。“我还在申请参加第二批先锋体验用户试用活动,这样在上下班途中看电影、玩游戏就有乐趣啦!”张钊对记者说道。

  像张钊这样迫不及待加入移动4G的用户还有很多,记者在四川移动高升桥营业厅看到,三星、SONY等4G手机展区人头攒动,不少用户前来咨询、购买、体验4G手机带来的改变。据营业厅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只要是2012年11月前入网的老客户,购买三星GT-N7108D和SONY M35T这样的移动4G手机和三星NOTE3、华为P6、HTC NEW ONE等热门移动3G手机,即享高达承诺月费10-15倍的超量话费赠送,按2年或3年分月划拨。同时,还能在年底前得到承诺月费2倍话费赠送,一次性到账,2013年内有效,尽情免费畅打。

  高升桥营业厅现场工作人员笑称,在移动营业厅上班三年了,很少看见手机销售优惠力度如此之大的时候,现在购买移动4G、3G手机正当时。

  年底前4G牌照将尘埃落定

  除四川移动外,北京、杭州、深圳、广州等地也开始销售4G手机,全国的4G风潮正在越刮越猛,用户群体也在逐日壮大。

  近年来,四川移动在网络建设、用户体验等方面可说是下足了功夫,而至于何时能正式开启4G业务,工信部的4G牌照至关重要。

  据了解,除目前已在销售的三星、SONY的4G手机外,更多的移动4G手机将于年底陆续在四川移动各营业厅发售。业内人士分析,这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意味着“四川移动4G即将正式进入运营期”,也预示着4G牌照的下发为期不远。

  而早在今年7月,国务院曾召开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企业在年内加速推进4G商用部署、推动发放4G牌照工作。今年9月,工信部部长苗圩又一次强调,“将在今年年底前发放4G牌照。”

  就在日前,有消息称4G牌照发放日期已敲定,而至于具体的日期则有11月下旬、12月8日、12月18日等多种版本。不管怎么样,今年年底前,4G牌照必将尘埃落定!

  4G iPhone手机或将12月上市

  另据新华网英文版消息,4G TD-LTE版的苹果iPhone 5S/5C上市日期或已确定为12月。

  新华网英文版周一报道称,中国移动或将于12月面向中国10多亿手机用户正式推出4G商用服务。同时,中国移动还将发布全新的4G业务品牌“和”。新品牌之前已经在互联网上曝光,品牌Logo为英文“and”加上一个感叹号,再加上中文汉字“和”。颜色选用草绿色和桃红色组合,意为显示出十足的青春与活力。

  中国移动总裁李跃曾表示,4G手机将会很快在中国内地普及,预计到明年下半年,一些4G手机的售价或将低至1000元。 记者霍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