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手机流量可监控 当月消耗80%将提醒

2013年11月22日 01:2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消息,针对手机预装软件容易产生高额流量费用的问题,北京联通推出了与360手机卫士合作的流量包,通过360安全卫士客户端订购的流量包可实现监控手机中每款软件的流量消耗情况。

  不久前,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了手机预装软件乱象,这些软件不但无法删除,还会消耗大量的流量,从而产生高额的流量费用,让不少用户蒙受了不明不白的损失。

  据悉,北京联通联合了360手机卫士,通过该客户端软件,不但可以监控手机中每款软件的流量消耗情况,而且当用户当月流量消耗超过80%时,就会收到来自360手机卫士的提示,从而避免产生高额的流量资费,同时通过360手机卫士客户端还可直接订购当月即可生效的联通流量包,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流量服务。

  当用户在当月流量使用超过80%的时候,安装了360手机卫士的北京联通用户就会收到弹框提示,提示用户流量已达到预警值。此时,手机用户既可以减少上网,坚持到月底,也可以直接通过360手机卫士订购可当月生效的流量包产品。

  据悉,通过360手机卫士订购的流量包有出5元、10元、20元三档可供选择,分别包含30M、100M、300M流量,并且可与原套餐中的流量叠加使用,2G和3G用户均可订购,所含流量也均为全国流量。

  另外,近期北京联通正在对通过360手机卫士订购流量包的用户进行回馈,订购成功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iPad mini,上网卡等数码礼物。(康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