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公布第一财季财报:销售额121亿

2013年11月14日 11:20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IT168资讯】2013年11月14日,思科发布了截止到2013年10月26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121亿美元。

  “我们本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非GAAP盈利,同时继续稳步进行创新,并保持了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表示,“虽然我们的销售额增长低于我们的预期,但我们的财政业绩是稳健的,策略是强有力的,同时我们的创新引擎也运转得十分良好。对于让思科成为全球IT公司领导厂商并帮助客户解决他们最大业务问题的长远目标,我们仍然充满信心。”

  思科也宣布其董事会已授权增加1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思科董事会以前曾授权回购820亿美元的股票。该回购计划没有最后期限。该计划项目下剩余的授权股票回购数量(包括此次所增加的授权额度)约为161亿美元。

  “我们本季度实现了坚实的盈利结果,同时专注于我们的战略机会,”思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Frank Calderoni表示。“我们对自己的资本分配战略是坚定不移的,今天宣布的使我们的股票回购计划授权额度增加150亿美元便证明了这一点。”

  截至2014财年第一季度末,公司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为482亿美元;截至2013财年第四季度末时为506亿美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