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网络升级至42M 推大流量组合拳

2013年10月30日 04:2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小星 广东联通召开“G时代 看沃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全省21个地市的3G网络全部升级至42M,打造“比快还快”的极速成熟网络;同时重磅推出一系列超G大流量政策以及“流量共享产品”,构建“比多更多”的流量经营新模式。

  为降低用户手机上网的流量成本,广东联通启动旗下所有3G套餐的“从M到G”免费流量升级行动,具体为:126元及以上套餐用户,只要预存300元话费即可每月获赠1G超大流量,同时额外赠送1.5G闲时流量(闲时:23:00-9:00),连续赠送12个月,累计最高共赠送30G流量;66元套餐及99元套餐用户,只要预存200元话费即可每月分别获赠300M和500M流量,连续赠送12个月。上述免费赠送流量不区分长途和漫游,可在全国范围内任意使用。

  工信部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1-8月,手机用户月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为128.3M,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0.7%。由于深入开展流量精细化经营,中国联通的户均流量在业界独领风骚,今年上半年,中国联通移动数据流量同比增长131%,3G智能手机月户均流量为278M,而广东联通的这一数字更是超过300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