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投入2000万元倡导全员健身

2013年10月23日 11:2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广州10月22日电 近日,中兴通讯推出原创视频“中兴好运动”,一贯低调内敛的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总裁史立荣带领公司高中层领导以十八般武艺集体出镜,倡导全员“好工作,更要有好身体”的企业运动文化。

  由于IT业脑力运动强度较高且竞争激烈的行业性质,从业者也因此常处于身体亚健康状态。中兴通讯拥有3万余人的年轻工程师队伍,因此一直在积极探索员工文体工作机制,通过组建各种员工协会,开展丰富多彩的部门活动与节日活动等,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并培养员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目前,中兴通讯员工协会组织已达到上百个,不仅设立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游泳、太极拳、跆拳道、武术、舞蹈、健美操等丰富的运动型协会,还设立了覆盖文艺、休闲多方面的娱乐活动。每周至少1次、最高3次的活动频率,让员工平均覆盖率达到了45%以上。

  此次活动赢得员工好评,很多人表示,运动带来的身体素质提高和效率提升,对公司和个人是双赢的。据了解,中兴员工们还积极推广运动与公益爱心相结合的理念,连续三年在深圳、上海、西安三地同时举行“中兴爱在路上”大型徒步活动,得到了三地员工及社会的强烈响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