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提起上诉欲禁售更多三星产品

2013年10月16日 14:1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法庭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已正式就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一项裁决提出上诉,希望在美国禁售更多三星产品。

  ITC近日公布了苹果上周三提交的上诉通知书和复查请求书。该公司不仅希望推翻ITC允许三星改变产品设计以避免遭到禁售的裁决,还希望将三星目前在美国销售的产品纳入禁售范围。

  今年8月,ITC裁定三星侵犯了苹果的两项专利,禁止向美国出口部分产品。如果苹果上诉成功,三星的专利侵权可能增加三个,禁令范围可能扩大至三星最近推出的产品。

  美国专利博客FOSS Patents作者弗洛里安·穆勒(Florian Mueller)指出,苹果的上诉将把重点放在与三星现有或未来产品相关的专利,不会考虑后者能够轻松绕过或不再涉及的专利。

  8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布命令,推翻了三星赢得的针对苹果iPhone 4和3G版iPad 2的进口禁令。三星则未获得类似待遇,针对其产品的进口禁令已于10月8日生效。不过,遭到禁售的基本都是已经停产的三星产品。(无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