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市场成新手机首发地

2013年10月16日 07: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段郴群)昨日,HTC旗下首款大屏4G LTE智能手机HTC One max在中国内地全球首发,这是在进入智能手机产业之后,HTC首次把中国内地作为首发市场,被业内看作是HTC谋求复兴的重要战略转移。而很巧合的是,在推出iPhone手机6年之后,苹果公司在今年9月也首次把中国内地市场作为了新机首发地,中国内地市场的争夺战可谓愈演愈烈。

  与此同时,HTC正致力于摆脱不擅营销的业内印象,打出各种“套路”进行品牌推广,HTC董事长王雪此前对媒体表示,自己在学习营销,并宣称要拿下中国内地高端智能手机市场20%的份额。但业内表示,业绩正面临严峻挑战的HTC此次战略大转移能否收到奇效,则有待市场验证。

  据悉,昨日发布的HTC One max是HTC One的大屏版本,升级为5.9英寸1080p屏幕,而最令业界关注的是HTC One max在机身后部增加指纹识别功能,是继苹果iphone5s采用指纹识别功能之后,第二款拥有该功能的智能手机,而此功能的推出,被业内人士看作HTC One max直接将“枪口”对准了iPhone 5S。而对于首次把中国内地作为首发市场,业内则认为是HTC战略的大转移。HTC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内地4G LTE时代即将到来,中国内地市场的重要地位与日俱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