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开放下载27天后渗透率达71%

2013年10月15日 21:1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间消息,市场研究公司Mixpanel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本周一,在iOS 7开放下载的27天之后,已有71%的iOS设备升级至这一最新版系统。

  去年,iOS 6花费了30天时间才实现了这一渗透率。作为对比,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etApplications的数据,Windows 7在推出4年后渗透率仍不到50%。这主要是由于Windows 7目前仍在与Windows NT竞争。作为一款已有20年历史的系统,目前全球仍有超过30%的PC使用该版本Windows。

  自2007年以来,苹果公司已售出7亿台iOS设备。不过该公司并未透露,这些设备中目前有多少仍在继续使用。Mixpanel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23日,即蒂姆·库克(Tim Cook)宣布iOS 7下载量超过2亿次时,活跃iOS设备数量约为3.5亿台。这也意味着,截至本周一,全球已有2.5亿台设备运行iOS 7系统。(张帆)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