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价格遭破局 北京电信首个降价

2013年10月11日 03:5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11日消息,全球下半年最知名的两款智能手机Note 3和iPhone 5s似乎都不能经得起价格战的考验,仅上市半个月,这两款手机的合约机均被北京电信以降价的标牌出售,其中电信版iPhone 5s合约机由5288元降至4988元。

  降价的信息已刊登于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在该公司网厅宣布开启的新一届手机网购节上,众多热门手机齐降价,其中包括了iPhone 5s、三星Note 3这样的最新上市的机型,令人瞠目结舌。

  iPhone 5s历来以价格坚挺而著称,苹果公司也一直营造供不应求的气氛,不过,北京电信却将iPhone 5s由5288元降至4988元,降幅为300元,打破了iPhone 5s上市以来的价格坚挺神话。

  另外,一直将iPhone 5s视为最主要竞争对手的三星Note 3也被北京电信实施了降价,且一次由5788元降至5288元,降幅达到了500元,这也是iPhone 5s、三星Note 3上市以来首次降价。

  仅仅上市半个月,全球运营商中敢于对iPhone 5s降如此价的,估计再也难找到第二家,但北京电信就这么做了,显然是一种独特的“打法”。

  之前的国庆节前,北京联通网上营业厅上调金色以及银色版iPhone 5s合约售价,涨幅高达1700元,并仅限新入网用户以及286元及以上套餐选择。

  无论涨价与降价都无非厚非,是各公司的市场营销策略。事实上,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显露的信息不仅是这两款手机降价,主打性价比的千元双待王酷派5950由1290元降至999元,首次跌破1000元大关,而号称全球最薄手机的华为P6更是由2688元降到了1999元,降幅将近700元。此外,麦芒A199、天语E80等国产千元机也都有200-500元的降幅。降价似乎成了北京电信的主要市场“战法”之一。(康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