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被起诉误导投资者:黑莓10未带来利好

2013年10月07日 08:3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早间消息,美国新奥尔良一家法律公司Kahn Swick & Foti上周五宣布对黑莓提起诉讼,称黑莓发布了关于业务和运营的实质上错误、误导性的一系列公告。

  这起诉讼关于黑莓9月20日发布的业绩预警,黑莓随后几天报告称,上一财季的运营亏损达到9.65亿美元。

  Kahn Swick & Foti于上周五代表投资者马尔文·佩尔斯登(Marvin Peralstein)在曼哈顿地区法院提起了这一诉讼,并希望这起诉讼被定义为集体诉讼。该公司表示:“黑莓未能告知投资者,未得到市场广泛接受的黑莓10平台在推出后导致黑莓的业务、运营和财务状况变得更糟糕。黑莓此前表示,新的黑莓10智能手机产品线在财务上将有利于该公司,并将推动该公司的复苏。”

  黑莓发言人尚未对这起诉讼置评。上周有报道称,多家科技公司考虑收购黑莓的部分或全部业务。路透社周五报道称,思科、SAP和谷歌有可能进行这样的收购。(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