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股价3年以来跳水90% 多数分析师建议抛售

2013年10月03日 14:55   新浪科技 微博   
HTC股价3年以来跳水90%HTC股价3年以来跳水9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下午消息,HTC已经追赶上了黑莓的脚步,当然这里指的是沦落的脚步。

  据彭博社报道,这家台湾公司在近三年以来已经失去了其90%的市值。尽管如此,HTC仍然对于潜在的收购投资者认为过于昂贵。

  HTC在行业评分中仅获得了满分5分钟的1.6分,甚至低于黑莓和诺基亚,在超过500家上市科技公司中排名垫底。

  彭博社30名分析师中有24名推荐抛售HTC股票。其余6名分析师有5名推荐继续观望,1名推荐买入。

  HTC已经连续8个季度销售业绩萎缩,目前仅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2.8%。

  HTC曾经在2011年1月份达到了每股1214.29元新台币的峰值,而其现在每股股价仅为132.50新台币。(萧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