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子身藏19部iPhone 5s入境被查

2013年10月02日 12:33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苏镁怡)罗湖海关昨日透露,新款iPhone手机刚刚上市就销量紧俏,且内地与香港之间存在一定的产品差价,不法分子为赚取利润又开始了铤而走险的走私活动。新款苹果手机上市首周,罗湖海关就在旅检渠道查获多宗走私案件。

  9月26日,香港女子何某从罗湖口岸入境,被海关例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关员发现何某形迹可疑,怀疑她身上藏有物品,于是对其人身检查,在她的腹部及裆部查获绑藏的iPhone 5s手机共19台,其中腹部12台,裆部7台。此前,该关还在一名外籍男子的2个行李包内查获全新未开拆的iPhone5s手机40部。目前,上述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处理。

  据统计,自9月20日新款iPhone手机正式发售以来,罗湖海关在旅检渠道共查获新款iPhone手机入境案件8宗,涉案手机共77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