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可能即将与中移动达成合作协议

2013年09月27日 05:21   新浪科技 微博   
苹果公司即将与中移动达成合作协议苹果公司即将与中移动达成合作协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消息,据Unwiredview.com网站周四曝光的海报显示,苹果公司可能即将宣布与中国移动达成iPhone经销协议。

  从曝光的海报来看,中国移动将经销苹果公司的新款iPhone 5s和iPhone 5c手机,并正在为iPhone筹备一项广告宣传活动。海报还提到,使用中国移动网络的iPhone将是中国市场上“最强大的iPhone”,可支持3G和4G网络。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投资者一直都在等待苹果公司与中国移动达成经销协议,后者是全球最大的无线运营商,拥有7亿多名用户。苹果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iPhone 5s和iPhone 5c,市场广泛预测该公司将宣布开始通过中国移动的网络出售其旗舰手机,但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尚未宣布与中国移动达成合作。

  iPhone 5s和iPhone 5c都已于上周五开始上市销售,首周末的销售量达到了创纪录的900万部,这一数据涵盖了美国和中国市场上售出的新款iPhon数量。

  业界人士指出,虽然苹果公司新款iPhone的销售数字令华尔街感到印象深刻,但如果该公司宣布与中国移动达成合作,则对其iPhone业务来说更具重大意义。一些分析师预测称,苹果公司将在11月份宣布与中国移动达成经销协议,但也有传闻称双方将在更早的时间宣布结成合作关系。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预计将于下周一在纽约回见亿万富翁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这促使部分业界人士猜测他可能宣布一个重大消息,有可能是与中国移动达成合作。(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