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取消本季度财报电话会议

2013年09月26日 14:5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衰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黑莓公司昨天取消了原定于本周五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

  根据该公司的声明,电话会议之所以被取消,是由于黑莓最大股东、加拿大保险及投资公司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以下简称“Fairfax”)本周一声称将对黑莓进行有条件的战略投资。

  Fairfax周一宣布与黑莓达成了私有化意向,价格初步定为每股9美元,总价47亿美元。

  黑莓周三晚间表示,尽管电话会议被取消,财报依然将如期公布。该公司称,通常与财报一起发布的公司高管业绩解读书面稿将推迟至下周发布。

  上周五,黑莓披露当前财季的亏损将达10亿美元左右,营收远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惨淡业绩成为黑莓10智能手机的失败注脚,而这一产品线曾被视为黑莓公司重现辉煌的契机。与此同时,黑莓宣布再裁员40%,约4500人。

  未来6周,Fairfax将展开尽职调查,在调查结束前不承担完成交易的义务,也不承担以每股9美元收购的义务。若Fairfax退出交易,它无需支付任何赔偿金;若黑莓选择其他投资者,则需向Fairfax赔偿1.57亿美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