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hone 5s销量为iPhone 5c的3.7倍

2013年09月23日 23:5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间消息,美国移动应用分析公司Localytics周一发布报告称,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iPhone 5s和5c已经占有美国市场iPhone激活率的1.36%。其中,iPhone 5s的销量是iPhone 5c的3.4倍。而在全球市场,这一比例达到了3.7倍。

  苹果公司上周五正式开售iPhone 5s和5c,Localytics报告显示,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iPhone 5s和5c已经占据美国四大移动运营商AT&T、Verizon无线、Sprint和T-Mobile的iPhone激活率的1.36%。

  其中,1.05%为iPhone 5s,0.31%为iPhone 5c。这意味着高端的iPhone 5s更受欢迎,销量达到了iPhone 5c的3.4倍。Localytics称,这也不足为奇,因为争取在首发日购买新一代iPhone的消费者多为购买力强大的用户,他们需要高端的手机体验。

  在美国,按运营商划分,AT&T的iPhone 5s和5c的激活率最高,占所有激活iPhone的0.67%。而Verizon的该比例为0.51%,Sprint为0.12%,而T-Mobile为0.07%。

  在全球市场,iPhone 5s的销量相当于5c的3.7倍。在某些国家,该比例甚至更高,例如日本的比例为5倍。市场份额方面,在所售出的iPhone 5s和5c中,美国的份额相当于其他所有国家和地区份额的2倍多。

  据苹果公司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5s和5c首个周末的销量达到了900万部,高于去年iPhone 5首个周末500万部的销量。(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