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公布最新高管名单 铁通董事长未入列

2013年09月23日 10:42   C114中国通信网   
中国移动最新的领导成员名单出炉中国移动最新领导成员名单出炉

  C114讯 9月23日早间消息(岳明)近日,中国移动最新的领导成员名单出炉,曾任中国移动集团副总裁的赵吉斌并不在名单之列,这不禁引发业内热议,甚至有人猜测赵吉斌因到年龄而退休。

  不过,有消息人士向C114透露,赵吉斌虽未被列入本次中国移动的领导成员名单,但依然担任中国铁通党委书记及董事长之职。

  这已不是赵吉斌第一次传言“被退休”,2008年1月也曾有相关传闻。当时,中国铁通相关发言人予以否认,而赵吉斌不仅继续任职中国铁通,在铁通成为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后,于2008年5月与原中国网通副总经理张晓铁、原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正茂一起成为中国移动副总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