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5c首发 购机狂潮蔓延广东

2013年09月20日 14:39   新浪科技 微博   
广州联通总经理朱春艳(右)给首批用户发放证书及纪念品 广州联通总经理朱春艳(右)给首批用户发放证书及纪念品
模特展示联通版iPhone 5s/5c 模特展示联通版iPhone 5s/5c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消息,苹果公司新一代产品iPhone 5s/5c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广东联通也于今天上午8点同步开启销售活动。众多果粉齐聚广州联通天河南营业厅,现场气氛火爆。

  今日7点,广东联通首销活动现场,发现现场早已排起长长的队伍,看来苹果首次将中国划为第一批首发国家确认让果粉们为之兴奋,毕竟第一时间在自己家门口就能买到心爱的手机了。据记者了解,从昨天晚上8点开始,就已经有众多果粉抢先来排队了,就是为了能第一时间入手新机,足见用户的热情。

  9月11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5s/ 5c,首次将已成为全球智能手机第一大市场的中国市场列入全球首发国家;9月11日中午,中国联通正式宣布联通网上营业厅、各地营业厅及连锁卖场等全部授权网点接受iPhone 5s/5c新产品预订。为了让用户在第一时间更好地体验全新iPhone带来的震撼,广东联通还适时推出了力度空前的预订大礼: 1、送专属靓号;2、送专属6G流量,用户可轻松玩转微信5大特权;3、送合家欢副卡;4、送实用的多彩配件;5、指定套餐预存200元,还可获赠12G超大流量,尽享上网极速体验。

  本次新推出的iPhone 5s/5c均全面支持联通21Mbps、42Mbps的HSPA+极速网络,可谓是为联通量身设计。广东联通副总经理周立松表示,苹果与联通的结合是“好马配好鞍”,联通优质的网络让iPhone 5s/5c手机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前两名购买iPhone5s的用户告知,之所以选择联通,是因为联通上网快,3G优势非常明显。可见,联通的极速网络已成为吸引用户的一个重要因素。

  此外,联通版iPhone还可支持全球漫游。中国联通拥有应用最广泛的WCDMA 3G网络,截至目前,中国联通已经与249个国家和地区的576家运营商开通漫游业务,是漫游出访覆盖国家和地区最多的电信运营企业。其中,在131个国家和地区可享受高达21.6Mbps速率的WCDMA漫游网络。这一方面吸引了一批出国较多的用户。(童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