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进小区受阻:住户被断网

2013年09月20日 01:30   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曹晶瑞 )4月刚刚开通的宽带,才使用4个月却突然被断网。近日通州区世纪星城小区居民称,因物业与宽带公司产生纠纷,导致小区部分居民家中被断网,要求维权。物业和宽带公司工作人员均表示,两家公司高层正在就此进行交涉。

  居民武先生称,今年4月,他从小区的单元门上看到北京珉福创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广告,便按照上面的电话致电该公司,并花780元办理了半年的业务。“当时说是买半年赠半年,所以相当于我办了一年的宽带业务。”但武先生称,约在10来天前,突然发现家中的宽带不能使用,无法上网。断网后,武先生曾多次找到宽带公司和物业,但问题始终没得到解决。“后来邻居说,这家宽带和物业产生纠纷,他们的网络设备供电线路被掐断了,可他们之间有矛盾不能让居民成为受害者呀。”武先生质疑称。

  随后记者和武先生一起来到小区内珉福宽带的办公地,这里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在进入小区办理业务时,与小区物业签订了长期合同,“可现在物业只允许另外一家公司为小区居民提供宽带业务,前几天就把我们的电给停了。”他们表示,目前全小区有600多户居民使用该公司宽带,现公司已准备将余款先退还给用户。就此,世纪星城小区东光物业刘先生则表示,目前总公司正在和珉福公司交涉,具体进展及处理情况均无法透露,“小区居民办理珉福宽带的情况,我们正在统计。” 线索:武先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