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土豪金”中关村加价千元

2013年09月19日 16: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昨天,苹果中国官方网站开启了iPhone5S与iPhone5C零售店自取预订,预订成功的顾客可以于本周五优先在苹果零售店买到这两款新机。不过,目前iPone5S手机已经被预订一空,所有型号全部缺货。中关村卖场已经有摊主加价1000元对外预售被称为“土豪金”的金色版iPone5S手机。

  昨天早上,苹果公司开通了预订界面,但是在当天10点钟左右,iPhone5S就已经全部被预订一空,而iPhone5C则可以继续预订。今天早晨,记者在苹果中国网站发现,目前iPhone5S所有型号全部缺货,而iPhone5C还可以预订。

  苹果公司此次推出的iPhone5S和5C都是彩色的,5C拥有五种颜色,5S拥有香槟金、深空灰与金属银三种颜色。5S的三种颜色被网民戏称为土豪金、东北银、高端黑,其中土豪金最抢手。昨天记者在中关村卖场了解到,已经有摊主针对这款颜色的手机加价1000元对外预售。J159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