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称iPhone 5s/5c已可预订支持42M网络

2013年09月13日 01:2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中国联通正式宣布,联通网上营业厅、各地营业厅及连锁卖场等全部授权网点接受iPhone 5s/5c新产品预订。广东联通也同步启动了iPhone 5s/5c的预订,这两款手机均支持42M网络,将让iPhone 5s/5c用户体会到更快的网速。

  据悉,这次联通版iPhone新产品是首次全球同步首发上市,根据联通披露的信息,iPhone 5s/5c将于9月20日(周五)在中国大陆正式交付客户。

  作为世界上最超前的智能手机,优质的网络是一切应用良好体验的保障。苹果官网的产品参数表明,此次推出iPhone 5s/5c以及iPhone 4S 8G版、iPhone4 8G全面支持中国联通21M/42M高速网络,可谓是为中国联通度身定制。

  此前今年5月,广东联通再次创造全国3G网络提速升级的最高纪录,在全省21个城市已建成下行速率21M的WCDMA HSPA+网络的基础上,在珠三角八大城市全面开通HSPA+ 64QAM双载波,无线网络升级至42Mbps,使珠三角率先成为目前全国唯一一个网速高达42Mb/s的城市集群。

  中国联通是苹果在国内合作时间最久的运营商合作伙伴,一直以来联通版iPhone销量10倍于国内其他运营商。广东联通表示,相信iPhone 5s/5c与联通21Mbps/42Mbps极速好网络的完美绝配,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上网体验。

  据悉,预订成功的用户可优先购买iPhone 5s及iPhone 5c合约计划,用户可关注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及官方微博的公告通知。(康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